造型師精心為模特室內設計化“青花瓷妝”記者 翟小雪 攝
  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訊 (記者 張志傑)昨日上午,西安商貿旅游技師學院異常熱鬧,來自西安服務行業的504名“高手機車借款”齊聚,展開服務技能大比拼,他們個個出手不凡,創意迭出。
  這些“高手”是經過初賽、複賽,從全市服務行業近3000名參賽選手中層層選拔出來的,涉及15個工種。昨日的化妝決賽,分為新娘妝和創意妝,其中創意妝最有看點,雖然多以傳統元素新成屋為主,但表現得十分另類,“青花瓷妝”“京劇妝”都出現在決賽的舞臺上。昨日的美甲比賽也新意連連,不再是簡單的塗塗畫畫,不少參賽選手的作品還有一定的主題。一名選手在10個指甲上創作一幅畫面,主題是關註留守老人和留守兒童,精美、別緻。
  昨日的技能大融資比拼還有面點製作、擦玻璃、嬰兒護理等多個項目。西安家庭服務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史元平告訴記者,這次比賽由市人社局、市商業局、市總工會聯合主辦,目的是調動服務行業人員學習技能的熱情,提升服務水平,各單項比賽前6名選手,將分別被授予西安市服務行業“技術標兵”“技術能手”稱號。
  (原標題:西安服務行業504名“高手”比拼行業當鋪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