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usb,臺灣新北市邱姓男子欲攙扶喝醉倒地的謝姓友人起身,不慎失手,讓謝某頭部重擊地面;邱某報案後,認為謝姓友人沒有大礙而自行離去,但謝某爛醉拒絕警察送醫,昏睡在路邊十小時,民眾發現不對勁將他送醫,但不治死亡,邱某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8個月。
  邱某對判決不服,表示謝姓男子自己拒絕就醫,延誤治療網站優化才死亡,他好心攙扶朋友反而吃上官司,實在不合理。
  法界人士表示,照顧同行酒醉友人須謹慎,過去有人棄醉酒友人於路旁遭車撞死,被法院認定未盡扶助義務而被依遺票貼棄致死判罪的案例;而酒醉不省人事者,通常很難攙扶照顧,稍不留意,扶助者可能因致死或致傷吃上官司,民眾應量力而為,不要以為出於好心就可免責,最好請求他人協助,以免發生意外。  (原標題:沒扶好酒醉朋友致其摔死 男子被判刑8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