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6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周宣佈參選臺北市長。幕僚說,宣佈當天,連勝文會談到他決定的原因及背後想法;之前考慮是否參選的因素,包括家人阻力、安全問題、事業等,“也已一一解決”。
  為了參選,連勝文也做足準備,他刻意控制飲食,加上固定作息、勤跑基層,連勝文已經瘦了7.5公斤,“創下減重紀錄”。連勝文還對幕僚笑說,這樣上鏡頭比較好看。
  媒體報導連勝文將在2月24日宣佈參選,連勝文幕僚表示,確定下周宣佈,目前只知不會是2月28日,但對哪一天宣佈仍未鬆口。
  知情人士透露,連勝文日前與復興中小學同學聚餐時透露,“過些日子需要大家幫忙”。這些同學曾在連戰選舉時出錢出力,幫忙輔選。連勝文近日減少公開行程,與幕僚開會研商競選策略、記者會地點及內容。除了針對外界關心及可能攻擊的問題研商對策外,也會制定出市政的願景及政見。
  由於連勝文有創業經歷,加上任職悠游卡公司時,與臺灣“立法院”及“金管會”等有交手經驗;未來將強調國際觀、企業經營、金融專業等優勢,凸顯與對手的差異。幕僚表示,當天記者會形式很單純,以連勝文為主,至於競選主軸跟政見,應不會在當天宣佈。
  連勝文日前接受臺灣聯合報專訪時表示,想要讓居住環境更好、大家生活更好的參選初衷,加上多位長輩、支持者勸進、鼓勵,讓他決定“從NO到MAYBE再到YES”(從“不”到“可能”再到“參選”)。幕僚說,連勝文父親連戰已表示“不鼓勵,但也不反對”,隨著連勝文態度愈趨堅定,家人態度轉而支持;太太蔡依珊雖不支持,但也不再反對。
  至於最難割捨的事業,連勝文日前親自到香港,處理公司的後續經營事情;公司合伙人定都給予支持,要連勝文放心去沖。  (原標題:台媒稱連勝文瘦身拼選舉 下周將宣佈參選臺北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