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者敗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table.MsoNormalTable 土地買賣{font-size:10. 九份民宿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一 太平洋房屋直不避諱想選2012的蘇貞昌宣布角逐台北市長黨內提名。對手 禮服抓住他覬覦2012的心評論說,最佳的結果是:蘇敗台北,然後直取2012。更漂亮的是以些?關鍵字廣告L差距敗。 所以,對蘇貞昌而言,是「勝者敗」 這是以一指指人,卻忘記有四指指著自己的典型。 買屋網現在的趨勢是:棄馬保藍。 馬當然不是台北市長的候選人,是2012尋求連任的總統候選人。 因此,問題是:棄馬之後,換誰? 酒店工作 對於郝而言,2010年底勝了蘇貞昌,就會眼睜睜的看「他人」取馬而代之。 假使如此,下一次機會可能是2012+4=2016,甚至更糟的2012+8=2020。 那時,又是 買屋「郝杯杯」了! 郝,也是「勝者敗」。 要不然,台北市長選舉,郝龍斌問蘇貞昌對於ECFA的態度所為何來? 不是只有蘇貞昌面臨「勝者敗」的窘境,郝龍斌一樣「勝者 景觀設計敗」。 馬扁褲帶綁在一起,郝蘇,好像也一樣。 2010,本來是「獨孤求敗」格,在環境因素觸發下,有可能變成「思馬不勝」。 但是,「勝者敗」,一定會是「敗者勝」嗎? 大位,實?禮服a>矕憎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