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殺人案 逮一嫌坦承隨機犯案 四嫌在逃 更新日期:2009/06/15 11:35 引起社會高度重視的新竹市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殺人案,警方專案小組連日來積極查訪,同時?澎湖民宿髀鴾W百具監視器畫面,警方目前已逮捕一名涉案的鄭姓少年,嫌犯坦 永慶房屋 承當天共有五人,在酒後分乘三輛機車,前往南寮海天一線風景區大草坪聊天,因為不滿余姓男子快?燒烤t離去,才聯手以木棍圍毆被害人倒地致死,完全是隨機犯案,專案小組已掌握其餘四名嫌犯的身份,正全力緝捕到案。(彭清 房地產仁報導) 新竹市一名余姓碩士,本月十號和陳姓女子在新竹市南寮海天一線風景區談天,卻遭到五、六名騎機車的男子,以木棍聯手圍毆致死,案發後 酒肉朋友網友發起﹂一人一信救新竹」活動,網友甚至寫信給總統府和行政院長劉兆玄,為此內政部長廖了以也親自南下召開專案會議,希望警方儘快破案,還給社會公道並給死者 澎湖民宿家屬一個交待。 警方專案小組也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市刑大和刑事局也加入偵辦行列,據了解,專案小組在過濾上百具監視器畫面,也積極展開查訪,警方前後傳訊二、三十名的可疑份子,其中十 網路行銷八歲的鄭姓少年坦承犯案,並供稱案發當天,五人分乘三輛的機車,在酒後前往南寮海天一線大草坪,一抵達大草坪就看到余姓男子拉著陳姓女子離去,心生不滿才以木棍和徒手圍毆余姓男子,完全沒想到會造成意外, 租房子也不知道被害人已死亡。專案小組根據鄭姓少年的供詞,已確實掌握另外四名嫌犯的身份,初步了解,五名嫌犯都是高中日校和夜校生,都住在新竹市,目前已積極追緝在逃的四名嫌犯到案當中。不過專案小組強調,必需等犯案的五名嫌犯全 有巢氏房屋數到案,再比對供詞才能釐清這起殺人案。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1/1la1k.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