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國48小時宵禁 民與軍警衝突 更新日期:2009/06/30 13:01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發生軍事政變第二天,民眾不顧宵禁上街抗議,與鎮暴警察 酒店兼職發生衝突,多人掛彩,除了拉美多國?帛琉P聲譴責政變外,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清楚表態,強調政變不合法 酒店經紀,撇清介入政變的指控。 不顧48小時宵禁限制,成千上百的宏都拉斯民眾,30日走上首?襯衫ㄤ騔Y,抗議政變,這些總統賽拉亞的支持者,拿著石塊與就與全副武裝的鎮暴軍警拼了,衝突中部份民眾被打得頭破血?租辦公室y,多人受傷,軍警也有人掛彩。 宏國總統賽拉亞,因為企圖推動修憲公投,讓總統不受限制,得連選連任,惹毛了國會、軍方與最高法院, 小型辦公室在公投前夕發動政變,被賽拉亞點名暗中介入政變的美國,連忙撇清。 這場中美洲16年來第一場政變,也引起周邊國家關切,包括委內瑞拉、尼加拉瓜、厄瓜多等八 開幕活動個其它「美洲玻利瓦替代發展計畫」會員國,同聲譴責,並決定將大使召回,委內瑞拉總統夏維茲甚至揚言不惜出兵,給它點教訓。 聯合國大會特別召開緊急會議因應,並邀請賽拉亞赴聯大 房地產演說,不過被推為臨時總統的宏國議長米契列,對國際譴責無動於衷,強調他是經國會合法程序推選的總統,不是政變,同時警告夏維茲如果敢介入,宏國將不惜一戰,友邦宏都拉斯後續會如何發展,值得關切。(民?室內裝潢禶s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30/11/1m6kx.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