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領健保費超扯! 男割子宮、死人看病 更新日期:2010/04/15 12:53 郭岱軒 黑心醫療院所詐領健保費,手法翻新越來愈誇張,監察委員調?褐藻醣膠d發現,醫院診所請領健保費,病例離譜到極點,有人 租屋同一顆牙齒拔了好幾次,或是男病患割除子宮,更有往生者拿健保卡看?訂做禮服f;監委3月才糾正健保局稽核不力,現在又爆發了高醫、署基醫院詐領健保事件,監委說不排除 酒店工作約詢衛生署長楊志良,到院說明。 佯稱免費抽血、蒐集遊民健保卡盜刷,不肖醫療院所詐領健保費手法層出不窮,案例也 租辦公室越來越離譜!監察委員程仁宏:「竟然有呈現,有男性摘除子宮的,健保給付的申請,以及同一顆牙,竟然重複拔多次,申請健保給付。」 這 酒肉朋友也難怪健保黑洞越來越大,監察院3月才糾正健保局,稽核詐領健保費怠惰,成效不彰,醫療院所A健保,手法超誇張,除了同一顆牙拔好幾次,和男病患割子宮, 酒店打工往生者還能拿健保卡看病,病例造假,混充癌症檢體都有。 程仁宏:「比起現在調漲健保費呢,對於這些(詐領)浪費,其實還是不足的,詐領健保的狀況,我們衛生署、健保局,應該積極地去 票貼查緝。」 監委查核審計部、健保局資料,像是林進興、永仁、太順富強等醫院,詐領健保費長達3到11年,金額高達2700萬,提糾正案不到2個月,又爆發高醫、署基詐領事件,監委難以置信,不排除近期約詢衛生 開幕活動署長、健保局長說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5/8/23xgv.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