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力資源機構高雄二手餐飲設備評選 不誠信者將曝光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雍黎)找工作離不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哪些做的好,哪些有褐藻糖膠哪裡買問題,現在請你來推薦或舉報。昨日,記者從市人力社保局獲悉,該局將對全市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和勞務派遣公司進行評比,推選出示範單位,並建立人力資源市場誠信檔案,以規範我市人力資源市場。
  此次評選的“2014年度重慶市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誠信示範單位”有三類:市區縣公共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包括市、區縣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人力資源市場)15家,經營性人製冰機二手買賣力資源服務機構20家,勞務派遣公司10家。
  此次評選採取資源申報的方式。報名時間為3月18日到26日。進入評比的企業將接受社會公眾的投票和監督。  (原標題:全市人力資源抗癌食物有哪些機構評選 不誠信者將曝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