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進一步加強城市管理,規範市容秩序,取締違章占道經營,減少露天燒烤攤點油煙排放造成的空氣污染,保障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兩路街道組織市政執法人員、社區工作人員一道,全面取締轄區露天燒烤攤點。
  取締行動要求轄區37家露天燒烤攤點自覺改正“露天”經營行為,主動“入市”(門市)經營。對未按規定取消的露天燒烤,由市政執法部門堅決予以取締。
  經過近1個月的工作努力,轄區露天燒烤攤販已自行進行了取締。其中:天燈堡、漢渝路一巷、雙鳳路19家露天燒烤均未出攤;漢渝路、渝航路三巷5家燒烤攤戶均入門市經營;金港國際商圈13家露天燒烤,5家未出攤,8家轉項經營滷菜、韓式包飯等不產生油煙的項目。取締露天燒烤攤點專項整治行動首戰告捷。  (原標題:兩路街道全面取締露天燒烤攤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