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袁路華 盛澤順)近日,“搜雲杯長沙移動互聯網創業大賽暨2014創新中國大賽”在長沙舉行,19個最具可擴張性及高成長潛力的移動互聯網項目,通過“現場展示+VC嘉賓點評”的方式尋求最佳投資商,幫助項目進入後期孵化,走向市場。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5個項目進入9月在杭州舉辦的秋季總決賽。市委常委、副市長張迎春,長沙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羅社輝、管委會主任李曉宏出席活動。
  活動由長沙高新區、深圳《創業邦》雜誌社、湖南搜雲科技聯合主辦。大賽自今年5月啟動以來,共收到互聯網領域的參賽項目150多個。長沙企業拓維信息、鷹皇商務、掌尚科技、2026互聯網溫控器、媽媽網等悉數參賽,通過創新中國組委會評選,19家企業進入長沙分區決賽。長沙高新區企業上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表現優異,紫輝創投總經理鄭剛代表機構現場簽下了500萬元入資上游網絡的協議。
  大賽期間,各投資大佬、游戲大咖圍繞“2014年後移動互聯網的掘金點在哪”和“2014年之後的手游怎麼做”的主題,結合實際案例和數據,進行了分析和大膽的預測。據悉,這是創新中國大賽首次走進長沙。  (原標題:創新中國首次走進長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