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侯建斌 近日,全球著名的《知識產權管理》在最新一期(2014年7-8月)雜誌中公佈了《2014年全球50位最具影響力知識產權人物榜》,中國知識產權化療飲食法學研究會會長、中國人民大學知識產權學院院長、法學院劉春田教授作為中國學界的唯一代表,繼2013年後再次入選該榜單。
  據悉,《全球50位最具影響力知識產權人物榜》是世界範圍內認可度最高、影響最廣泛的知識產權人物榜,入選者都是對知識產權事業貢獻最大,同時又引領知識產權發展方向的政界、學術界、工商界、司法界等領域的全球代表人物,迄今已連續推出12年。該榜單也是衡量中國知識產權usb人物在全球影響力的一把標尺,是向國際社會傳遞中國知識產權正能量的重要媒介。劉春田教授代表中國知識產權學界連續兩年上榜,既是人大公共外交戰略的生動實踐,也是向世界表達中國知識產權觀的成功探索。
  (原標記憶體題:劉春田入選全球50位最具影響力知識產權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