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寶雞訊(記者丁瑜)11月8日,有網友發微博稱,寶雞市科協幹部張某酒後前往某銀行寶雞分行薑城支行辦理業務時,強行撫摸一名銀行女職員胸部。對此,張某稱,自己與對方有身體接觸,但沒有撫摸其胸部,事後已道歉。寶雞市紀委、市直機關工委已介入調查此事。
  兩名見證人稱確有其事
  11月8日,當事銀行女職員小劉(化名)的丈夫小趙(化名)稱,妻子還沒有從陰影中走出來,不便接受採訪。小趙說,10月11日下午3時左右,市科協幹部張某在某銀行寶雞分行薑城支行辦理業務,工作人員發現張某喝了酒,幫張某辦理完取款業務後,就將他扶至理財單間休息,並準備聯繫其親友。其間,小劉走進理財單間接水,剛一進門,張某就從左側撲過來,伸手摸小劉的胸部。“當時我媳婦就問張某,‘你要乾什麼?’”小趙稱,張某不但沒有停止其行為,反而繼續伸手向前摟抱。
  聽到呼救聲,其他銀行員工趕來看到情況後,迅速將張某拉開。小劉當場指責張某,張某在眾人圍觀下罵道,“我強暴你了?”隨後,銀行工作人員報警,警察將張某帶到派出所。
  昨日,華商報記者來到事發的銀行營業廳,銀行方面稱,暫不方便提供當時的監控錄像。事發時就在現場的銀行工作人員陳某說,小劉負責理財工作,座位距營業廳大門比較近,當日聽到小劉的求救聲,自己看見張某在拉扯小劉,兩人隨後被銀行主管拉開。
  昨日下午,華商報記者獲得了一份《關於市科協張某的舉報材料》,見證人錢某和陳某在材料上實名簽字確認此事。錢某說,張某酒後摸小劉胸部的情況屬實。陳某說,報警後,張某還揚言“愛報警就報警,我等著”。
  當事人:進出門時有身體接觸
  對於此事,張某說,當天自己正在休假,中午與他人喝了一些白酒,酒後來到某銀行寶雞分行薑城支行取款。可能是喝多了酒的原因,當時說話嗓門有些大,進出門時與小劉有些身體接觸,不小心碰到了她,但並沒有撫摸小劉的胸部。張某說,事後自己已向小劉及其丈夫道歉,但對方開出2萬元的精神損失費,自己難以接受。
  當時處警的寶雞市公安局渭濱分局寶成派出所民警稱,民警到達現場後將張某和相關人員帶回派出所,並對雙方進行了調解。
  寶雞市科學技術協會辦公室主任李真介紹,張某系市科協幹部、副主任科員。市科協副主席辛省岐說,從監控錄像來看,暫未發現張某與小劉有身體接觸。目前,市紀委、市直機關工委已介入調查此事。  (原標題:銀行女職員稱遭科協幹部酒後襲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