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檔硝煙四起,但並不意味著三部大片會搶走所有的影迷。在新春佳節闔家團圓的時候,很多家庭會選擇帶著孩子進影院,此時“萌娃”必將成為第一選擇。所謂“萌娃”,其實就是因綜藝節目而紅極一時的“爸爸系”小童星。但你或有所不知的是,無論獃萌還是乖萌的這些小童星,他們都有著另外一種屬性——超強的吸金能量,即便是受限於廣告法,卻仍是“金光”閃閃。那麼問題來了,這些小星星們到底是咋賺錢的?
  2014綜藝圈年度漢字
  金
  隨著《爸爸去哪兒》、《一年級》等綜藝節目的熱播,這兩年娛樂圈裡迅速成長出了一批萌娃童星,不僅星途越走越寬敞,更是引發廣告商的青睞,不僅代言費飛速上漲,爸媽也跟著沾光。此前,網絡上有曝光一份當紅童星身價排行榜,其中王詩齡一家代言費每年1500萬元位列第一,陳建斌、蔣勤勤、陳譜一家則以800萬元一年位列次席。一眾影視綜藝童星的身價暴漲,看得網友感嘆“一年賺的錢還不如一個5歲小孩一天賺的多”。
  《廣告法》禁止萌娃廣告代言
  小童星們大賺其財而引發的“羡慕嫉妒恨”隨著近日《廣告法》的修訂得到遏制。12月22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修訂草案)》,從保護未成年人角度出發,二審稿在第三十條增加了一款:“不得利用十周歲以下未成年人作為廣告代言人。”針對14周歲以下未成年人的商品或者服務,不得含有以下內容:勸誘其要求家長購買廣告商品或者服務,可能引發其模仿不安全行為。新增的這一條款有利於更好地保護未成年人權益,促使未成年人健康成長。這也意味著,時下火熱的一眾小童星們將不能再代言廣告。
  不拍廣告 組團爭霸大電影
  不允許10周歲以下未成年人作為廣告代言人,會不會對這些童星的“錢途”造成影響?有媒體採訪報道稱,影響並不大。這不,他們組團“爭霸”大電影了。
  早在2014年春節,奶爸和萌娃就已經證明瞭自己的超高人氣。作為首部親子類真人秀電影,《爸爸去哪兒》不僅應和了春節氣氛,更在熱鬧之上平添一股自然的趣味。花椒味兒的“打豆豆兒”(森碟)、偶像劇一樣的臺北小奶聲(Kimi)、西安大隊長的靠譜與尿褲(石頭),再加上鎖兒哥(張亮)和哈哈哥(王岳倫),天南地北一道菜,就像親朋好友一起拜大年。同名節目幾個月來積攢的超高人氣,讓電影《爸爸去哪兒》最終以7億票房收官,震驚宇內。
  另據記者瞭解,藉此東風,由王岳倫執導的電影《爸爸的假期》即將上映。影片中,除了《爸爸1》中的星爸林志穎、郭濤、張亮、王岳倫、田亮五對父子、父女全員回歸,韓版《爸爸我們去哪兒》中深受觀眾喜愛的成東日及子女也將加盟出演。光看海報,也是醉了呢!只不過,王導的這部《爸爸的假期》與《爸爸去哪兒2》一樣,也將在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挺誰呢?怪難的。
  不拍廣告 集體獻聲動畫電影
  電影《爸爸去哪兒1》,講述了星爸和萌娃們在原始叢林中與野生動物們的神秘冒險之旅,《爸爸去哪兒2》則遠赴南太平洋,來到夢幻天堂般的島國“斐濟”,享受充滿陽光、沙灘和海洋,唯一遺憾的是,費曼和星爸吳鎮宇的缺席。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以獃萌表情收穫大量“叔叔阿姨粉”的“姐姐”Grace,和哥哥Joe,以及自稱“屬狼的”楊陽洋除了參加《爸爸2》大電影,春節檔也沒能閑著,齊齊獻聲動畫電影!
  日前,由星爸曹格、姐姐Grace和Joe演繹的《彩虹ABC》MV 一經曝光,立刻引發千萬點擊量。作為大電影《熊出沒之雪嶺熊風》的主題推廣曲,《彩虹ABC》由曹格親自操刀作詞作曲,並由曹格和萌娃Grace、Joe主唱。在此前曝光的MV特輯中,曹格與萌娃的幕後花絮笑料十足,Grace更是妙語連珠頻爆金句,被網友評為“最萌字母歌”。
  《爸爸去哪兒2》中的另一位萌娃楊陽洋,也首度開嗓為《喜羊羊大電影7》演唱主題曲。“喜羊羊”系列經典歌曲《別看我只是一隻羊》,被楊陽洋的稚嫩童聲演繹得“羊氣十足”。據悉,楊陽洋還參與了電影的配音工作,為大家演繹喜羊羊小時候的可愛狀態,讓不少“媽媽粉”期待不已。(記者荀超 實習生黃萌)
(原標題:10歲以下兒童不得代言 "爸爸系"小童星咋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