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田蒟蒻糙米捲 北田蒟蒻糙米捲 之前常看到團員們團購北田蒟蒻糙米捲,也常聽到讚美聲 雖然「愛買」、「寶雅」有得買,但聽說價格稍高,團購划算多了 小型辦公室! 我愛嚐鮮,但是這項食品從沒引起我的購買慾.. 心想 ~ 結婚 不就小朋友們吃的餅乾嗎?有什麼好特別的 剛好老媽說清明節要買餅乾拜拜,我?酒店打工]就搭上順風車合購來嚐鮮囉^^ 這一大袋的蒟蒻糙米捲有4種綜合口味 (蛋黃+牛奶+海苔+巧克力)3斤裝一袋特 烤肉價$285元 (原價$300元) 左邊:巧克力          中間:牛奶       右邊:海苔 巧克力口味 ~ 內餡裡的巧克 濾桶力淡淡的甜,不苦,外表酥酥的很像乖乖的口感^^ 蛋黃口味 ~ 我喜歡蛋黃口味,口感類似「乖乖-奶油」  海苔口味 牛奶口味 ~ 我也喜歡牛奶口 網路行銷味,吃起來有點像是蛋黃口味 北田蒟蒻糙米捲 TEL:03-3777364 ‧  FAX:03-3662217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edditsai0914 .............. 室內設計................................................................................................................................................................................. 柳媽媽手工蛋 G2000捲-原味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3611&prev=3830&next=3562&l=f&fid=17 柳媽媽手工蛋捲-芝麻蛋捲、咖啡蛋捲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 西裝外套?mid=1312&prev=1403&next=1307&l=f&fid=17 黑師傅捲心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106&prev=1388&l=f&fid=7 日本-落花鼓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 裝潢d=569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