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您活那麼久幹 小李要移民到美國,領導問他:“你對你的工資不滿意嗎?” 小李說:“滿意。 ”“對你的住房不滿意? ”“滿意” “那是上網環境不滿意? ”“也滿意”“對醫療, 結婚孩子上學都不滿意?”“都滿意!”“既然你都滿意為什麼還要移民? ”“因為那裡允許有不滿?買屋網N! ”中國領導人和美國領導人比誰的保鏢更忠誠,美國領導人命令保鏢從10樓跳下去,保鏢跪下說:“別這樣,! 我還有 建築設計家人。”。於是美國總統心軟了。中國領導人命令保鏢跳下去,中國保鏢二話不說就要跳。美國總統嚇得趕緊拉住他。中國保鏢說:“別這樣 找房子,我還有家人。”索馬里海盜:“三百萬美元,一口價!”中方官員:“二百五十萬!” 海盜:"你當我傻啊?我知道你們說二百五是罵人的!”中方官員:“三百萬就三百 售屋網萬!但發票要寫七百萬! ”海盜熱淚盈眶伸拇指:“搶錢還是你們狠!!!”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跑到廁所呆個半天,這樣的次數多了,老公就很好奇地問老婆:“在廁所干嘛呢?好 房地產像還挺解氣的?”老婆說:“刷馬桶!”老公問:“刷馬桶也能解氣?”老婆說:“不知道,反正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局長剛進辦公室,辦公室主任的老婆闖了進來,揮著一條女式三角褲對局長說: “我老公晚?房屋貸款W回家竟然穿了女人的內褲,您一定要管管。”局長連連點頭稱是,順手把三角褲塞進口袋裡。晚上回家,局長老婆洗衣服時發現了局長口袋裡的三角褲,對局長說:“以後不許開這樣玩笑了,害人家找了一整天。” 男同學!出差到某地,女同 好房網學去看他,兩人聊天談到工資,男同學問:”你稅後多少錢?” 女同學臉一紅,小聲說:”跟老同學睡還提啥錢,你先上床,我去洗個澡。” 某人問醫生:“請問醫生,我怎樣才能活到100歲?” 醫生:“第一,戒酒。”某人:“我從不喝酒。 ” 醫生:“第二 苗栗旅遊,戒色。 ”某人:“我一點不討女人喜歡。”醫生:“第三,少吃肉。 ”某人:“我是個素食者! ” 醫生:“那您活那麼久幹嘛?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