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8:更快速且容易增強的瀏覽功能 相21世紀房屋仲介容性檢視 Internet Explorer 8 是新版本,因此有些網有巢氏房屋站可能還不適用於 Internet Explorer 8。按一下 [相容好房網性檢視] 工具列按鈕會以 Internet Explorer 7 的檢視澎湖民宿方式顯示網站,這可修正顯示問題,例如未對齊的文字、租屋影像或文字方塊。這個選項是針對個別網站,所有其他網租屋網站仍會以 Internet Explorer 8 功能來顯示。若要回到591以 Internet Explorer 8 功能瀏覽該網站,只要再按一租房子次 [相容性檢視] 按鈕即可。 嘗試按一下 [相容性檢買屋視] 工具列按鈕來修復問題。它位在網址列上的 [重新整賣屋理] 按鈕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