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太原11月8日電 (張雲 張向峰)記者8日下午從山西氣象臺瞭解,此間氣象部門下午16時08分發佈寒潮藍色預警信號。因大同、朔州、忻州與呂梁等地受較強冷空氣影響支票借款,未來48小時內最低氣溫將要下降8℃以上,風力可達5級以上。
  氣象專業人士提醒,“立冬”之後,三晉大地氣溫日漸寒冷有巢氏房屋,冬日已正式“光顧”人間。為應對近期這場寒潮襲擊,預警區域內的民眾應及時作好防範的準備。
  據山西省氣象部門的最新氣象預報,今天夜間,山西全省多雲間陰天,太原及其以南的大部分地區有小雨,北中部高寒山區的局部地區有小雪或雨夾雪,運城、晉城等地的局部地區有中雨。明天白天,山西全省多雲,臨汾-長治及其以南的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北中部有5級,短時6-7級西北風,南部有4-5級西北風,氣溫有明顯下降。明天夜間到後天白天,山西全省多雲轉晴天,運城、晉城等地的局部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北中部有4-5級,短時6級西北風;北中部部分地區氣溫下降8-10℃(達寒潮)。(完租辦公室)  (原標題:山西發佈寒潮藍色預警 塞外多地氣溫下降8℃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