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坐在路邊。(澳洲新快網援引《每日電訊報》)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每日電訊報》消息,周三(20日)下午大約1點,悉尼奧本區(Auburn)Northcote街發生傷人案,一名老婦和一名年輕男子被切肉刀砍傷,緊急服務人員正在現場。
  醫護人員抵達後將一名80歲的婦女和一名25歲的男子送入醫院搶救。據悉另一名20多歲的男子當場被拘捕並被警方扣留。
  街上的鄰居們稱血案好像是由兩兄弟之間的一場衝突引發的。 一位居民稱:“我認為他們在一間房子里打架,然後追趕到大街上。” 鄰居們合力制服被警方拘捕的男子。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當地居民說他在大白天看見一起瘋狂的攻擊案在一排郊區住宅的門前上演。 他說:“我看見一名亞洲男子手持切肉刀,在我媽媽的房子前門奔跑。”
  “他不停地砍他的頭和頸部,他滿身是血。鄰居們叫他住手。如果不是大家攔著,我想他可能已經把他殺死了。” “大家都在喊‘住手’,‘別砍他了’,最終他退後了。”
  “受害人站起來之後,那個家伙繼續追趕他,繼續砍他。” “後來越來越多人跑出來,當時警方也趕到了,將他抓了。” “鄰居們當時都在一邊報警,一邊幫忙抓人。”
  鄰居們將持刀男子制服之後,警方到場將他拘捕。目擊者稱:“他沒有試圖逃跑。”
  警方在兩間房子設立了犯罪現場,這兩間房子位於公路的兩邊。警方繳獲了一把凶器,但沒有證實是什麼凶器。
  另據《悉尼晨鋒報》報道,這是一起家庭糾紛,傷者除了上述男子之外,還有一名八旬老婦。 老婦被找到時意識已經忽有忽無,據稱婦女是在兩名男子打架前遭到攻擊的。
  新州警方一位發言人稱婦女和男子都被送入西蜜醫院(Westmead Hospital)進行治療,傷勢嚴重。  (原標題:悉尼一亞裔男子當街追砍兄弟 重傷八旬老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