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天氣漸寒。鳳台縣按照園林綠化養護管理技術等級標準,採取有效的室內設計措施,扎實做好綠化樹木管護工作,確保行道樹和綠籬苗木安全越冬。
  該縣對濱河公園和鳳凰文化公園的600多棵樹木進行usb裹草保暖;為鳳城大道、農水路、淮河路等城區主幹道的5000餘棵香樟、法梧、廣玉蘭和國槐樹穿上“防寒衣”。同時對城區數千株行道樹採取塗刷石硫合劑等防寒防凍措施,確保其正常生長。園林部門安排人員、車輛定期對公共綠地及草坪進行噴灌,以起到防凍和增加水分的作用。
  該縣還對城區所有主次幹道綠化帶內的枯枝、室內裝潢死樹進行及時清理,重點對城區主幹道路的喬木、灌木進行病枝修剪,並噴施殺蟲劑,有效防止害蟲入地過冬,消除病蟲害對來年樹木生長的不利影響。(淮南報業新聞網 常開勝 胡浩)標簽:主幹道 行道樹 公共綠地編輯:唐娜  (原標題:鳳台縣加強冬季城區樹木養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