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省委宣傳部舉支票貼現行“宣傳文化雙周大講堂”首場報告會。省委常委、宣傳部長曹徵海作專題報告。
  該項活動是省委宣傳部落實黨的群信用卡代償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方案的具體行動,是推進學習型機關建設的創新舉措。 “大講堂”將與省宣傳文化系統讀書報告會等活動相結合,原則上半個月舉辦一次。首場報告會中,曹徵海從當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面臨的形勢、宣傳思想文化戰線承擔的職責任務和宣傳思想文化隊伍如何履行好肩負的使命三個方面,精彩闡釋了“如何做好新形勢下的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主題。
  曹徵海指出,打造充滿活力的文化強省,餐飲設備要著力推進社科理論強、思想道德強、文化演藝強、新聞出版強、廣電影視強、文化產業強、網絡輿論強和文化開放強,力爭使我省文化影響力、文化競爭力進入全國前列。宣傳文化幹部要自覺做到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為文化強省建設履職盡責,發揮好主力軍作用。(李躍波)標簽:省委宣傳部 曹徵海 群眾路線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宣傳文化雙周大講堂”首場報告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