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室內設計市報訊 據新華社電英國肯辛頓宮17日宣佈,哈里王子將結束作為“阿帕奇”武裝直升機飛行員的任務,轉而分管一些文職工作,如組織軍方紀念活動。
  肯辛頓宮在聲明中說,哈里結束了“與英國陸軍航空兵第三團的隸烤肉屬關係,將承擔參謀任務”。聲明說:“他的職責將包括協調陸軍在倫敦參與的重要項目和紀念性活動”。
  哈里現年2馬爾地夫9歲,是英國王室第4順位繼承人。
  哈里2012年9月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駐阿富汗安全援助部隊進駐阿富汗,駐扎在南部赫爾曼德省巴斯申軍事基地。在前線,他被稱為“威爾士上尉”,是“阿帕奇”武裝直升機射擊手,主要任務是配合地面部隊打擊塔利班武裝或掩護其他直升機撤離傷員。褐藻醣膠副作用他於去年結束20周的前線服役回國。
  (原標題:新成屋哈里王子轉崗“文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