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磊
  本報訊昨天,2014年河南省委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在鄭州召開,2014年河南省委巡視組第一輪巡視即將開始。第一輪巡視的省轄市有:商丘市、駐馬店市、漯河市、濟源市。省直委廳局有:國資委、發改委、國土廳、住建廳、財政廳、交通廳、科技廳、農業廳、林業廳。其中,對商丘市、駐馬店市、漯河市集中巡視時間為2個月,對濟源市及9個省直單位的集中巡視時間為1個月。
  第一輪巡視自5月10日陸續進駐被巡視地方和單位。
  另訊昨天,記者從鄭州市紀委獲悉,市紀委、高新區管委會出品,河南小櫻桃動漫集團有限公司製作、發行的大型電視動畫片《警醒》上半部26集已完成製作,不日將與廣大觀眾見面。《警醒》全片共52集,構思、呈現了52個反腐倡廉案例故事。
  記者王磊 通訊員宋方  (原標題:河南省委巡視組首輪巡視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