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今年6月推出新回憶錄《艱難抉擇》,提到自己與奧巴馬在部分外交政策方面的分歧。希拉里現年67歲。2008年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黨內預選期間,希拉里作為競爭對手曾一度領先奧巴馬,但最終失利。奧巴馬就任總統後,希拉里於2009年至2013年擔任國務卿。
  希拉里說,她與奧巴馬的一個重大外交分歧在於是否武裝敘利亞反對派。希拉里認為,向溫和的敘反對派提供武器裝備和訓練是推翻敘利亞現政府的最好辦法,但奧巴馬不同意她的意見。按希拉里的說法,她與奧巴馬合作伊始,後者承諾聽取她的意見,也一直履行諾言。但“在這件事上,我的位置沒讓我的意見獲勝”。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希拉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