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7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焦急兒子連勝文選情,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再度為兒子被指“權貴”開火,指兒子對手柯文哲來自日據時代做官的家庭。柯回應出生時祖父已過世,祖父背景他還要查查看。
  連戰昨出席“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時表示,柯文哲來自日本時代做官的家庭,不幸的是,這個官是日本官,不是“中華民國”的官;當年“皇民化”時代,民族觀念“不要說是淡薄,是完全沒有的”;柯成長在這種家庭,對中華民族的價值持否定態度。
  連戰說,這次臺北市長選舉,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連勝文對抗無黨聯盟候選人柯文哲,無黨聯盟是“台獨”集合體,只是換了一個政黨聯盟的名字,“大家不要被騙了”。
  他表示,陳水扁參選時,曾用“土狗、貴賓狗”劃分彼此,分割族群感情;現在柯又提“他是平民,我是權貴”,呼籲大家把力量集合起來投給六號連勝文。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以“政治世家非原罪”投書媒體,指各行各業都有世代傳承,政治人物亦然,重要的是有沒有為民服務使命感。連勝文針對郝柏村投書表示,自己是誰其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為大家做什麼。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戰:柯文哲來自日據做官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