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教學2 戶外教學【參觀牛軋糖博物館 澎湖民宿買屋網  結婚 等待時間先來?票貼蝐i照YA! 我洗好手了 我們也是 快來看我興奮的表情 掌聲歡迎奶油姊 景觀設計姊【因為奶油姊姊頭飾是奶油口味】的 奶油姊姊身後的是教我們製作牛軋糖師父,他的名字不是 室內裝潢阿萬師, 也不是阿基師,是鼎鼎大名的【阿通師父】 阿通師父說:牛軋糖花生是用北港11號花生【嚴選食材】讚喔! 奶?裝潢o姊姊教我們DIY動手摺紙盒 我們也來練習看看 阿通師父邀請力氣大的小朋友來幫忙 我是不是很認真的在攪拌呢? 哇!我和阿通師父照相耶! 阿 裝潢通師父說要邀請美麗的老師幫忙,【當然就是我】 分享攪拌的感覺【又酸又累】 輪流觀看牛軋糖在機器內的變化好香好濃的味道 等待以久的牛軋糖終於出爐的 老師 西裝們協助將牛軋糖桿平 拍一拍牛軋糖 壓一壓牛軋糖 終於換我包裝牛軋糖了 每位小朋友可帶回10顆牛軋糖和大家分享太棒了! 叔叔不可以偷吃唷! 和新郎新娘拍張照留念 真是快樂的一天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