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羅琴實習生革奇)12月8日,記者從成都規劃局獲悉,成都高新區環城生態區多片區規划出爐,其中共同要求建築界面限高控制線以內的建築平均高度不超過10米,局部(小於建築面寬總長的25%)最高高度不超過13米。同時,高新區環城生態區生態用地內包含為生態用地提供配套服務的配套服務設施用地2.83公頃。
  在古楠南片區,規劃範圍總面積為94.81公頃,用地以一類工業用地及商業服務業設施用地為主,主要分佈於城灌高速路的北側,多為保留項目。規劃範圍內基礎設施主要包括1處泵站、1處水閘、1處公廁和1處其他交通設施用地。
  在順江公園片區,規劃範圍總面積為252.69公頃,用地以商業服務業設施用地和一類工業用地為主,主要分佈於繞城高速路東側,規劃範圍內基礎設施主要包括1處天然氣調壓站、2處水閘、1處泵站和1處公廁。
  在清和南片區,規劃範圍總面積為169.28公頃,用地以商業服務業設施用地為主,主要分佈於繞城高速北側和劍南大道東西兩側,規劃範圍內基礎設施主要為供燃氣設施1處。
  在新園組團南片區,規劃範圍總面積為92.40公頃,用地以商業服務業設施用地為主,主要分佈於錦城大道南側。錦城大道南側服務實施用地內配建社區養老設施,文化活動中心、社區公交集中停靠站、公廁各1處。
  在仁和南片區,規劃範圍總面積為130.56公頃,用地以生態用地為主,商業服務業設施用地主要分佈於益州大道東側。規劃範圍內基礎設施主要包括110kV變電站1處和220kV變電站1處。
  在裕民南片區,規劃範圍總面積為129.7公頃,用地以生態用地為主。規劃範圍內基礎設施主要包括給水減壓站1處和交通設施2處。
  在中和西片區,規劃範圍總面積為217.6公頃,用地以生態用地、住宅用地及商業服務業設施用地為主,其中住宅用地及商業服務業設施用地主要分佈於錦江東側和成自瀘高速路西側。規劃範圍內基礎設施主要為污水泵站和消防站各1處。  (原標題:多區域建築限高10米 局部最高不超13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