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9號道北段南北縱騎20110201 許多的事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借款:1px">h漫色情小說n>...。 去年2010.11底臺鐵推出了100大 濾桶車站旅行手扎。 今年2011.01中天下雜誌又推出了319鄉鎮旅行手扎 澎湖民宿。這下子今年真是個旅行大忙碌年度了。 因為騎車出去旅行可得兼顧行程的設計,須將交通工 新成屋具結合台鐵百大車站與319鄉鎮,自然不能光顧著旅行地點的考量而已,背起包包(大包+小包),搭著交通工具出發去吧! 房地產! 02.01,農曆年前,騎著單車從家裡沿著台19號道路一路往南行,一路到雲林虎尾(這樣的路線跟元旦路跑時走的路線一樣),再轉台一丁線道到?面膜璊誑哄C 由於台鐵百大車站跟319鄉鎮手扎推出的時間不同,前後完成時間自然有些落差,利用這次的單車騎行補足了台鐵彰化至嘉義段間的車站蓋章(四站中還有大林站沒 房地產蓋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kvredoyjgg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